穆里奇:盼成哈维身边新梅西 里皮曾送表给我

2015年06月27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奇穆里奇

  新浪体育讯  下赛季,哈维将前往卡塔尔阿尔萨德效力,而前广州恒大前锋穆里奇将成为他的队友,在接受ESPN巴西采访时,穆里奇希望自己能成为哈维身边的新梅西。

  穆里奇非常欢迎哈维的到来:“哈维来这里非常重要的。这家伙我不久前还在电视上看他踢欧冠,现在来我身边了!他在球场上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我希望他能快速适应球队,我们会竭尽全力帮助他的。”

  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穆里奇的进球率有所下降,下赛季穆里奇开玩笑地表示希望自己能像哈维身边的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一样不断进球:“我希望成为他的新梅西(大笑),这是个玩笑,不过也是我的目标。目标不一定要进行比较,因为他们都是世界上顶级球员,获得了成功,我希望我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希望他能让多多进球,在他身边我会得到帮助。”

  穆里奇还谈到了效力恒大期间的一件趣事:“有一次我看到里皮戴了一块很漂亮的手表,我好奇问了下来历,他说是2006年世界杯夺冠后的奖励,还告诉我如果拿下亚冠,他会把表送给我。第二年我们拿下了亚冠,在我们拿下最后一场联赛后,里皮过来拥抱我,然后把表给我了,那块表确实很漂亮!”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穆里奇哈维梅西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