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年轻也是一种麻烦? 孙雯赴美仍无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05:25 北京青年报

  美国女足大联盟结束了第一批选秀,1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姑娘将在世界上最出色的女足联赛里开疆拓土。我敢担保,这16位姑娘里,没有一个比得上咱们的孙雯,孙雯也想去,但她不一定去得成。至少到目前为止,她还没看见前进的灯。

  在美国女足大联盟把邀请函传真到中国足协一个月之后,足协终于在本周三站出来说话:“中国足协将尊重各省市足协和运动员本人的意见。”足协的意思是,只要地方队同意,孙雯想去就可以去。但来自上海方面的消息是,孙雯所在的上海女足并未在口头上对孙雯进行阻拦,因为美国大联盟的赛期是从4月到8月,与9月下旬的全运会不存在任何时间冲突,所以上海方面的意思很明确,只要孙雯同意到时回来打全运会,就同意放人。

  我们的确听不到任何人声称将阻拦孙雯,但我们同样没有看到,任何人站出来给予孙雯真正的帮助。按照规范的办事程序,应由上海方面将意见提交到足协,然后由中国足协出面和美国大联盟对此事进行交涉。但直到见到邀请函一个月之后,仍然没有人向中国足协提交报告,没有人为孙雯联系和准备赴美事宜,没有人以官方途径对美国大联盟作出回应。孙雯像站在一座大门面前,看门人口口声声说:“你进来吧”,但却迟迟不拿出钥匙。我们不知道看门人怎么想,但孙雯面对的只有等待。

  不用等待的只有高红,33岁的传奇门将已经从国家队和广东女足退役,年底就将移民加拿大。她的所有关系,所有权利都掌握在自己手里。如果她想踢大联盟,她可以自己和美方联系,然后跨越一条边境线。

  世界女足第一人孙雯,正在深秋的上海等待真正的帮助。我拨通了孙雯的电话,跟她开玩笑说,是不是觉得年轻也是一种麻烦?那你就等吧,等到你也33岁,等到你已经不是世界足球小姐!在长长的电话线那端,孙雯淡淡地一笑。杨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雯赴美踢球一路绿灯 可惜腿伤成为最大障碍 (2000/11/2 16:09)
孙雯:能否赴美踢球 一切听领导安排 (2000/11/2 04:19)
中国女足核心孙雯坦然面对梦想破碎(附图) (2000/11/1 00:11)
中国足协不感兴趣 孙雯赴美踢球没戏 (2000/10/26 12:15)
《女足九号》拍竣 孙雯看后落泪 (2000/10/19 07:51)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