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足-说不出的痛--刘爱玲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3:10 青年体育

  这是奥运会后第一次见到刘爱玲,见面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她又瘦了。看起来有些疲惫,脸上也多了几分沧桑,看来奥运会小组赛的结果给她的触动让她难以忘怀。

  记得奥运会前爱玲还在和我们兴高采烈地说着她的冠军梦,说着这个不想退役的最充分理由。但结果的不尽人意让刘爱玲有些心灰意冷,可对足球的热爱又使得她难以割舍。“想退役了吗?”我小心翼翼地。“不太好说。这些天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有的时候尤其是心烦的时候就想退了算了,可当兴致来的时候又想要不再踢两年。两个自我在作斗争,很矛盾。”退役是一个运动员生命里的大事,爱玲有些举棋不定。

  “这段日子全队休息,虽然身体休息了,可我的脑子一直没停,琢磨着这件事。”不过从爱玲的话里,不难听出她思想斗争的激烈,看来要她一时半会儿做出决定还真有一定难度。“对挪威那场比赛只要打平就能出线了,太可惜了。”身边的球迷忍不住地感叹了一句。“可不是,说实话这样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有些意外,连前四名都没进去。哎……”爱玲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不说了,不要再说那些不愉快的事了。”

  为了足球,爱玲还真耽误了不少事。学车半途而废了,她的足球学校因为备战奥运,很长时间无暇顾及,奥运会后的一些活动又让她无法分身,这不,直到上周才抽出时间去看了看自己的学生。电脑就更别提了,“为了足球,我好多东西都没时间去学,谁让我爱足球呢?”人世间的事情往往就是这样,在失去的同时也在得到。就像爱玲她失去了很多女孩子本应该得到的机会,但她在事业上得到了回报。

  “要这样就退了,我有点儿不甘心,虽然我尽力了,我拼了,但毕竟结果不尽如人意。要不是为了再拼一把,我世界杯以后就退了。退役这件事,现在不太好说,就连我自己还没想好,对足球的感情让我很难做出决定。”退役,对于爱玲真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