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郑智转会问题三方没异议 辽青10名队员有望解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1:22 辽沈晚报

  备受关注的前国奥队员郑智等辽青队员的转会一事有了新的进展。上周,在辽宁省高法法官的主持下,涉事三方辽宁省体校、辽宁省投资集团以及沈阳毅兴公司坐到了一起,辽宁省体校开出了共有10名队员的转会名单,其中郑智等人均在名单内。

  昨天,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毅兴公司的董事长庄毅,他说自己对辽宁省体校方开出的转会名单没有异议,对法官确定的将转会收入暂存省高法账户的方案也无异议。

  不久前,辽宁投资集团一位负责人曾就球员转会一事表态,表示会积极配合促成此事顺利解决。

  由于近日中国足协将公布新的转会规则,因此郑智等球员转会一事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钱建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体校拿方案 法官来牵头 郑智等转会如此这般 (2000/10/13 01:53)
庄毅关于“收购辽青”一案的法庭陈述 (2000/10/12 17:57)
辽青事件备忘 (2000/10/12 10:04)
严肃与幽默--“辽青官司”庭审花絮 (2000/10/12 09:44)
郑智等球员将获准转会 (2000/10/12 09:32)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