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城市无一例外都将做为2004年亚洲杯承办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08:45 成都商报

  本报今晨济南专电 昨晚记者得到消息,中国以10票对6票战胜主要的竞争对手泰国,取得了盼望已久的2004年第13届亚洲杯足球赛的主办权。在得到消息之后,记者与正在贝鲁特的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王庆江取得了联系。

   在电话的另一端,王庆江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接受采访时听得出他的心情很激动。他说,当听到中国最终获胜时,自己脑子里已经一片空白,我们的努力这次总算没有付之东流。回想起从准备亚足联考察团来济南考察,到自己随中国足协的申办团赴黎巴嫩进行公关宣传的这段时间,王庆江感慨颇深。他在电话中不断向山东省政府的领导、新闻界和全省的球迷表示感谢。王庆江认为,这次中国、济南能够如愿以偿获得下届亚洲杯的主办权,是所有为申办工作做出无私奉献的人的努力结果,与大家的齐心协力密不可分。

   据王庆江透露,在获得亚洲杯主办权之后,济南作为中国4个赛场之一,将立刻着手安排准备亚洲杯的工作。工作的内容主要是:对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改建扩建,按照亚足联提出的要求,对目前体育场内尚不符合标准的如运动员休息室、新闻发布厅、记者席等大小设施进行改造和修缮;着手准备亚洲杯足球赛济南赛区的组织工作,力争让更多的球迷参与到亚洲杯比赛中去;按照亚足联的标准和规定,完善济南赛区的软硬件设施,比如接待工作等。此前,有说法是“如果中国取得亚洲杯主办权,北京、济南、重庆和成都这4个城市当中将有一个不能承办赛事”。对此,王庆江表示否认,他告诉记者,这4个城市届时都将成为承办赛区,谁也不会例外。(董宏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成功取得2004年亚洲杯主办权(附图) (2000/10/28 01:33)
2004亚洲杯承办城市如何确定? (2000/10/27 12:14)
中国2004年亚洲杯赛与外国记者交锋 (2000/10/27 08:42)
中国全力冲刺 27日敲定2004亚洲杯主办国 (2000/10/26 12:1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