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准备不足 工作仓促--中国申办亚洲杯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1:34 辽沈晚报

  尽管中国规模浩大的申办团昨天抵达贝鲁特,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他们申办亚洲杯成功的可能性极其渺茫。

  一周之前,泰国和伊朗已经在贝鲁特亚足联代表所在饭店开始了工作。其中泰国政府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金。因为泰国申办奥运会失败,政府决定全力申办亚洲杯。泰国政府在举办亚运会期间建成了足够的体育场馆,而且交通便利。据介绍,亚足联对中国体育场的设施非常不满意,而且还对中国4个申办城市之间的距离过远提出了质疑。

  据有关人士分析,中国申办团从一开始就准备不足,他们的工作过于仓促,根本无法与泰国相比。

  还有一个潜在的原因,就是中国可能为了申办奥运会而牺牲这次申办亚洲杯的机会。一旦泰国和中国有了默契,中国将自动退出申办亚洲杯的行列。(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申办亚洲杯前景堪忧 (2000/10/24 14:41)
中国为申办亚洲杯做盘外文章 (2000/10/23 11:10)
黎巴嫩组织工作无序 中国申办亚洲杯人气上升 (2000/10/23 05:10)
暗中交易葬送中国申办亚洲杯成功可能 (2000/10/23 02:10)
申办亚洲杯最后冲刺 中国要求提前表决 (2000/10/21 16:01)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