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中国申办团带足材料赴黎 设置展台显我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7:24 羊城晚报

  为取得2004年亚洲杯申办权,中国4个申办城市的足协负责人与部分足协官员昨天下午从北京飞赴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为申办作最后冲刺。

  此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已经随同国家队先期在黎巴嫩为申办作准备,中国足协外事部的官员也提前抵达了贝鲁特。昨天出发的代表团带去了本次申办所需的材料,其中包括介绍4个城市的宣传片、各地比赛场馆的直观模型,中国足协还专门请中央电视台为申办制作了专题片,介绍中国足球的发展情况和4个比赛地的场馆、交通、通讯、赛事经验等详细情况,另外,申办团还印制了彩色宣传册,介绍中国城市的风貌和古老文化。申办团将在亚足联官员下榻的酒店设置展台,希望他们能全面了解中国的申办实力。

  据悉,亚足联的19个执委会委员将在10月27日听取各个国家的申办陈述报告,最终将在28日,也就是亚洲杯比赛结束的前一天投票决定谁将获得2004年亚洲杯申办权。

  中国的主要申办对手是泰国和伊朗,这两个国家在比赛场馆以及硬件设施上对中国威胁较大,中国则在球迷、观众人数,以及比赛地比较分散等几点强于其他两国。临行前,申办团成员表示,对于中国申办成功充满信心。徐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申办亚洲杯前景堪忧 (2000/10/24 14:41)
中国亚洲杯申办团昨日离京 亚洲杯申办进入决战 (2000/10/24 08:18)
中国为申办亚洲杯做盘外文章 (2000/10/23 11:10)
黎巴嫩组织工作无序 中国申办亚洲杯人气上升 (2000/10/23 05:10)
暗中交易葬送中国申办亚洲杯成功可能 (2000/10/23 02:10)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