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培训班今起在上海开幕(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5:13 新浪体育



  由耐克公司和中国足协合作举办的2000年耐克-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培训班今天起正式在上海拉开序幕。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及常务秘书长阎世铎先生,上海体委及足协官员,来自全国的优秀教练员以及荷兰足协的两位资深讲师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此次活动是主办方之一的耐克公司的全球足球推广活动的一个重要部分,旨在通过提高教练员的水平来促进一个国家整体足球水平的提高。从这个培训班毕业的教练员可获得讲师资格证书,从而为培养国内自己的教练打下良好的基础。耐克也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与本地足球业界的合作,进一步推广其以进攻,激情和创意为标志的“心跳足球“的理念。

  基于这一目的,这个项目得到了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阎世铎副主席在会后的采访中表示,这次的培训是中国足协发展战略面向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转移的重要步骤。因此,历届国家队,国奥队的教练以及全国甲A球队的教练大多数将参加这个培训班,可谓教练精英大聚会。而来自荷兰足协的两位讲师均有多年的教练及讲师经验,曾在欧美及日本和韩国授课。他们这次将带来荷兰足球一些先进的理念和战术,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中,除上理论课外,还将有实地的训练及比赛观摩。

  去年同样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培训班得到了足协,教练及多方面的肯定,教练员均表示收获很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洪波、沈祥福将参加亚洲职业教练员培训班 (2000/9/26 14:27)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