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乙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 立飞战平白云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0日10:44 天津日报

  本报武汉10月9日电 乙级联赛半决赛今天开打,在首回合比赛中天津立飞队与广州白云山队战成平局。

  天津立飞队今天排出了352的阵容,开场后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刚刚开场4分钟,立飞队获得角球机会,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弧顶位置的贾骥不待皮球落地凌空抽射,为本队率先得分。失球后白云山队并不慌乱,依靠快速反击与立飞队展开对攻。由于立飞队中后场防守严重脱节,使得对手的每次反击都能形成威胁。在浪费了大量的机会后,白云山队在第21分钟利用立飞防守上的失误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立飞队调整了场上打法,加强了防守力量,双方开始陷入对峙局面,虽然彼此间均有破门良机,但都未能得分,最后双方以1:1战平。本周三将进行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立飞队由于主力后卫阎锋两张黄牌停赛,使得进军甲B的征途更加困难。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绵阳丰谷队依靠下半时25分钟获得的一粒点球机会,以1:0小胜上海02。(张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乙级联赛决赛:绵阳丰谷1-0小胜上海02 (2000/10/10 08:31)
老乙级新面孔--乙级联赛八强战印象 (2000/10/09 13:20)
乙级联赛今日上演大决战 (2000/10/09 07:46)
乙级联赛:上海02虎口脱险 天津立飞昂首晋级 (2000/10/08 00:25)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