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乙级联赛:上海02虎口脱险 天津立飞昂首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08日00:25 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 上半场冲甲B热门上海02队大倒冷灶,以0比3落后于“长白幼虎”长春参一队时,在场观战的球迷普遍认为他们没戏了。谁料到下半场02队上演精彩大逆转,不可思议地连扳三球将总比分定格为4比4(双方上回合比分为1比1),最后依靠武汉籍小将薛飞在加时赛下半场一记大力抽射致其“突然死亡”,脱险进入乙级联赛决赛四强。该场比赛上海方面专门请湖北电视台通过卫星现场直播,并禁止其他摄影摄像记者入内,连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也未能幸免被驱逐出场。上海下一轮将对阵以总比分5比4淘汰大连的四川绵阳丰谷队。

  在另几场比赛中,天津立飞3比0再胜浙江绿城,从而以总比分5比0淘汰对手进入四强,他们将对阵通过点球大战淘汰辽宁青少的广州白云山队。半决赛将在9、11(两回合)和10、12号进行。(董育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立飞-操练步入正轨 慕军、杨小虎前来报到 (2000/12/9 09:33)
余东风出川打乙级 蔺新江入川辅绵足 (2000/12/7 11:50)
乙级摘牌五分钟搞定 高峰、江洪面临下岗 (2000/12/7 03:59)
“买人”先要看好价儿--乙级俱乐部摘牌会侧记 (2000/12/7 03:53)
上午拖到下午 供求严重失衡 乙级队昨日摘牌 (2000/12/7 03:13)
 新浪推荐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