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天津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竞赛工作会议将在武汉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2:14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9月13日电 为了做好奥运会后继续进行的女足超级联赛组织工作,2000年“步步高”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竞赛工作会议将于本月15日在武汉举行。

  据中国足协官员介绍,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各地方足球协会、各俱乐部负责人,会议将总结上半年女足比赛的情况,对下半段比赛的工作进行安排,提出相关的要求。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将与其他官员参加这次会议,同时也利用会议的机会,就明年女足联赛、女足运动的发展、深化改革,广泛征求各方的意见。王纪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足-中国队战前逢变故 中尼之役更换裁判欠公平 (2000/9/14 02:01)
中国女足奥运首仗贵在先发制人 (2000/9/13 00:38)
女足-中国队的姑娘们在月光下跳舞(图文) (2000/9/12 23:29)
女足-孙雯和谢慧玲一起赏花灯欢度中秋(图文) (2000/9/12 23:16)
女足-孙雯在对抗练习赛中带球突破(图文) (2000/9/12 22:43)
女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