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足坛窦娥”不甘受辱 高润欲向“雄风”索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21:37 羊城晚报

  曾被中国足协冤枉的追打裁判案“主角”、黑龙江省第44中学体育教师高润,日前要求冤假错案当事人之一的黑龙江雄风俱乐部赔偿他的精神损失。

  此前,因球队在赛场追打裁判,中国足协判定教练高润受终身停赛的处罚,但事后却发现高润并没有跟随队伍去长春打比赛,由此使高润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的窦娥”。尽管中国足协于不久前公布了对“高润案件”的重新处理决定,但看来并没有舒缓此案给高润本人带来的伤害。

  据悉,身为体育教师的高润始终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一贯保持低调。不过,近日来自雄风俱乐部的消息称,高润开始反击了!他要求雄风俱乐部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费,数额可能在三万元左右,因为雄风队在前往长春比赛时,在上报名单上没划去他的名字,由此认为冤假错案的起因在于俱乐部工作的疏忽。有消息称,如果雄风俱乐部不答应其要求,高润将诉诸法律。

  有人认为,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雄风俱乐部,在冤假错案的形成过程中“沾了光”,但若将全部责任推在俱乐部身上也难免牵强。据记者得到的消息,雄风俱乐部还没有对高润的要求作出回复,双方今后将以何种态度相互面对,令人关注。吴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追打裁判又爆内幕 足协制造“窦娥冤” (2000/08/12 16:3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