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天津女足喜获资助改名为“新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0:17 天津日报

  昨天上午,天津女足喜获资助,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出资30万元人民币,冠名天津泰达青少年女子足球队,副市长王德惠、孙海麟出席了冠名仪式。

  泰达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女足自1998年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去年以少年队参加全国青年联赛,获得第四名。在“耐克超霸杯”上海总决赛中勇夺亚军,受到国家领导人李铁映、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的亲切接见和热情鼓励。

  香港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自1995年以来,先后向本市康居工程和旧城改造工程投资16亿元人民币,成为天津最具实力的外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并得到市委、市政府及市民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为帮助和支持天津女子足球事业的不断发展,该公司出资赞助泰达青年女子足球一队、二队。赵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足昨踏征程 拜丽芳最后时刻顶替王静霞 (2000/9/2 07:16)
中国女足今日踏上征程 奥运目标定在四强 (2000/9/1 14:48)
中国女足今日飞赴澳大利亚 热身赛将战德国 (2000/9/1 09:03)
中国女足:“铿锵玫瑰”难再“铿锵” (2000/9/1 03:47)
愿中国女足扬威悉尼--“丫丫”王静霞的祝福 (2000/8/31 16:17)
女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