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百万专款开展青少年足球 中国足协促西部开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9:33 天津日报

  为了促进西部省份的足球发展,为了加强足球在校园中的普及,中国足协近日出台了新的举措。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今天在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闭幕式上,对外界正式公布了这些新措施。

  为了促进足球在西部地区的发展,中国足协决定向广西、贵州、青海、宁夏、新疆、西藏和内蒙古七个省区,注资50万元用于足球普及工作,并为每个地区无偿提供400个足球。同时中国足协还在这些省区举办一次教练员培训班,所需资金和装备器材将全部由中国足协提供。

  为了加强足球在校园中的普及,中国足协将向全国100所中小学提供100万元专款,用于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每所学校将分得5000元和100个足球。据了解,天津有6所学校入围全国百校,分别是河东友爱道小学、河西土城小学、红桥丁字沽三号路小学、塘沽桂林路小学,以及统计职专和汇文中学。

  另据了解,中国足协此次所提供的各项专款均来自于去年联赛中对于违纪现象的罚款。张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明年教练上岗将更严 (2000/8/30 09:54)
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中国足协战略转移 (2000/8/30 09:37)
取消联赛升降级 中国足协左右为难 (2000/8/28 13:14)
波导:在中国足协调研会上说不上话 (2000/8/28 11:11)
中国足协层层推诿 高润冤案风波难平 (2000/8/28 10: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