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明年教练上岗将更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9:54 天津日报

  本报秦皇岛8月29日电 记者在今天召开的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上获悉,不仅中国教练上岗有了新规定,外籍教练到中国执教也有了相应的要求。

  中国足协规定,从明年开始各级国家队、甲级队教练员必须持A级证书;乙级队和U—21、U-19岁球队教练员必须持B级证书,到2003年必须持有A级证书;U17岁球队教练员明年必须持有C级证书,后年起必须持有B级证书。女足各级国家队和超级联赛女足教练员明年起必须持有B级证书,2003年起必须持有A级证书。

  以前外籍教练无须具备上岗证书,但从明年开始也要具备相应的要求。外籍教练必须持有国际足联或该洲足联或该国足协颁发的教练员等级证书,以及该国足协允许在国外执教的证明,才能在我国相应级别的俱乐部执教。

  同时,中国足协从明年起,每场比赛将检查教练员的资格证书,凡未持有资格证书的教练员将不准随场带队比赛。张贺、王纪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中国足协战略转移 (2000/8/30 09:37)
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开幕 (2000/8/30 04:38)
取消联赛升降级 中国足协左右为难 (2000/8/28 13:14)
波导:在中国足协调研会上说不上话 (2000/8/28 11:11)
中国足协层层推诿 高润冤案风波难平 (2000/8/28 10: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