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断完善法制建设--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9:53 天津日报

  本报秦皇岛8月29日电 2000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今天在秦皇岛召开,来自全国各职业俱乐部、会员协会、以及业余俱乐部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主管足球工作的副局长段世杰和中国足协的三位副主席阎世铎、南勇、张吉龙均参加了这次会议,可见中国足协对青少年足球工作的重视。在会议之前,主持大会的阎世铎按照与会名单进行了点名,这在中国足协的历次工作会议上从来未有过的,因此在与会代表中产生了不小的反响。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在发言中指出,8年来伴随着足球改革的深入和发展,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有了长足的进步,使足球运动在社会生活中的影响和地位日趋明显。几年来青少年足球的法制建设在不断完善,一系列关于发展青少年运动的管理性文件陆续出台。

  目前中国足协举办的青少年系列比赛全年时间跨度10个月、涉及36个城市、参赛队次437支、全年比赛场次达到2000余场。

  中国足协同时还与有关单位合办了其他一些赛事,参加队次将近3000支,比赛场数5000余场。中国足协共举办了59期各级教练员等级培训班,参加人数近2000人。张贺、王纪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中国足协战略转移 (2000/8/30 09:37)
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工作会议开幕 (2000/8/30 04:38)
北京两队双夺“挪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亚军 (2000/8/11 17: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