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南方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错罚高润事件有了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3: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天在中国足协新闻通气会上,长春赛区秘书长付家彬讲述了高润错罚事件的两个重要细节:一个缘于打字员打丢字,一个要怪长春赛区不辨报名单的真伪,造成一桩错罚冤案。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派秘书长朱和远宣布了更改对黑雄风俱乐部两名教练的处罚决定。同时,长春赛区和北区负责人分别就此事进行了检讨。长春赛区秘书长付家彬讲述了造成高润错罚事件的两个重要细节。第一是雄风队在向长春赛区的报名单上,写明了两名教练分别是付俭峰和高润,但是长春赛区在制作秩序册时,打字员把峰字打丢了,工作人员也未发现,结果造成了第一个错误,即受罚人的名字错了。第二,雄风队报名单是一个月前寄到长春赛区的,按规定,各参赛队到达赛区后,赛区应该在赛前联席会议上对运动员进行确认,但长春赛区草率行事,并未由此发现高润此时已换成了张启明,而后又在研究如何处罚雄风队教练带头追打裁判员时,也未进一步向雄风队教练核对受罚人员名字,只是对照秩序册上的名单拟定了处罚内容,结果罚错了对象,并随后接连误导北区组委会和中国足协犯下错误。为此,长春赛区向被错罚的高润道歉。

  中国足协在重新更正的处罚决定中,对黑龙江雄风队教练付俭峰和顶替高润的张启明继续给予了终身停止带队参加由中国足协主办的各级足球比赛的处罚。李戈 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润冤案”水落石出 足协将对冤假错案给个“说法” (2000/08/25 15:30)
“高润冤案”来龙去脉--足协处罚雄风队教练始末 (2000/08/15 17:24)
“高润冤案”:偏信则暗--李永广 (2000/08/15 17:20)
足协今日重审U-13联赛追打裁判事件 (2000/08/14 08:57)
草率处罚“追打裁判” 足协承认“冤假错案” (2000/08/13 16:11)
追打裁判又爆内幕 足协制造“窦娥冤” (2000/08/12 16:35)
因带领球员追打裁判 足协处罚教练终身禁赛 (2000/08/09 18:4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