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足联考察小组对中国申办亚洲杯提出几点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0:2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亚足联考察小组对中国申办2004年亚洲杯的考察工作已结束,几名考察小组官员对四个城市的准备工作表示赞赏,但同时他们也提出了几点建议。

  建议包括:比赛期间不能随意提高房价,作好食宿、交通的接待工作;体育场的容量在改建后容量要在四万人以上,并全部为30厘米的靠背坐椅;比赛将在六、七月份进行,对此赛区必须掌握详细的天气资料,每个球场配备至少4个球杆、活动球门,比赛和训练场地要有灯光照明;增设运动员的衣物室和观众衣物室;在主席台建立400个记者席,并有现代化的通讯设备;亚洲杯赛的商业管理权归亚足联市场开发公司,赛区方面要作好场地四周广告牌的规划布置,考察小组还希望四个城市尽快将改建进程的情况通报亚足联。

  据悉,亚足联主席维拉潘近日给中国足协发来贺电,称赞中国四个申办城市的接待工作高效、出色富有热情,对此亚足联深表谢意,同时他祝愿中国能有好运。中国足协在回函中表示:我们将按照亚足联考察小组的要求,建议进行全面的改造和修建,我们争取做到最好。亚足联将在10月28日贝鲁特的亚足联执委会上决定2004年亚洲杯的归属权。(郭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考察中国申办亚洲杯情况 亚足联非常满意 (2000/8/26 04:00)
西亚“还债”泰国 中国可能再失亚洲杯主办权 (2000/8/26 02:28)
陆俊将执法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2000/8/24 11:34)
重庆申办亚洲杯:大田湾体育场改造工程启动 (2000/8/24 08:12)
亚洲杯中、科、韩将上演连环套 (2000/8/22 18:49)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