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足联考察组:中国申办近乎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09:53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亚足联2004年亚洲杯申办工作考察小组近日向中国方面提出了他们的一些建议:现在的足球比赛场所已经向让球迷看球舒服、让记者写稿舒服、让球队比赛舒服的方向发展,四个城市的体育场所在这些方面还有一定距离,如果一旦获得承办权的话,应该在这些方面进行改进。

  中国申办比赛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主要是泰国,但考察小组已经向中国足协表示,中国的申办几近完美,把比赛交给中国应该是明智的选择,他们准备利用自己的位置和便利条件,在下面劝说泰国和伊朗退出这场竞争。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中国一旦获得2004年亚洲杯赛申办权的话,参加比赛球队的接待费用将全部由中国负担,包括往返的机票和旅馆住宿等,而比赛场内的广告和杯名也全部归亚足联所有,亚足联只是给予中国足协一定数额的资金补助。中国足协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如此,我们也一定会把比赛办出水平,力争办成最好的一届亚洲杯赛。温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科、韩将上演连环套 (2000/8/22 18:49)
中国申办亚洲杯前途光明 亚足联将力劝泰伊退出申办 (2000/8/22 04:06)
亚洲杯申办:中国四候选城市将弃其一 (2000/8/20 14:58)
黎巴嫩筹备亚洲杯总统总理出马 (2000/8/19 15:08)
2004年亚洲杯申办 中国四候选城市将弃其一 (2000/8/19 06:46)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