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戚务生鼎力提携 李华筠赴英深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6:18 北京青年报

  绰号“快豹”的我国前著名足球前锋李华筠在沉寂多年以后,近日将重出“江湖”。在戚务生的慷慨支持和北京高德公司的积极运作下,本月底他将启程赴英国考察学习。

  李华筠原是辽宁队和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其特点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人送外号“快豹”。李华筠退役以后,始终难舍足球情缘,尤其是耳闻目睹职业联赛的蓬勃发展,李华筠也跃跃欲试,希望在教练岗位上有所作为。

  作为李华筠当年的教练,戚务生理解并支持学生的心愿,亲自找到北京高德公司,促其出国深造。戚指导认为,出国深造是尽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一条捷径,不仅要有更多的球员出国踢球,教练员也应该多出去学习,尤其是年轻的教练员。

  曾经成功地运作范志毅、孙继海赴英踢球和路建人、高洪波赴英考察的北京高德公司终于促成此事。高德公司已为李华筠联系了几家英超和英甲俱乐部,使李华筠不仅可以随队观察球队的训练,还可以现场观看多场比赛。

  李华筠表示,不会辜负戚指导和高德公司的厚爱和提携,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开拓眼界,增长见识,为以后从事教练工作打好基础。李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戚务生:输在裁判身上 我真的有些话想说 (2000/8/7 06:50)
辽宁:戚务生玩“花样” 辽小虎虚惊一场 (2000/8/7 05:44)
红塔:戚务生回到昆明埋头备战辽宁 (2000/8/4 14:47)
并非空穴来风--戚务生“辞职风波”始末 (2000/8/3 08:59)
红塔:戚务生辞职一事纯属空穴来风 (2000/8/3 05: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