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亲自检查厕所--亚足联考官一丝不苟查成体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1:03 天府早报

  尽管凌晨1:50才入住宾馆,但亚足联考官们昨天上午在成体中心的考察,依然一丝不苟。小仓、英准备司其责,连厕所都一一查看。考察结束后,小仓表示,“在成体中心,我们没有发现什么不合格的地方!”

  留恋球衣

  一到体育中心,考察小组就受到了成都球迷代表们的热烈欢迎,球迷们争先与小仓等握手,表达四川球迷盼望亚洲杯的强烈愿望。摆在体育场外一件巨型全兴队服引起了考察组浓厚的兴趣,小仓主动要求在球衣前留影。此时,考察组另一位成员英准尚未到位,慌忙大步赶上:“留影,等等我!”

  名司其职

  步入体育场,小仓与英准似乎分工明确。小仓着重考察场地,在草皮上他详细询问了场地情况,并不时记录。而英准则更在乎对整个四川体育环境的考察,向一旁陪同的省体育局局长陈保明询问四川有多少人参加悉尼奥运会,又有几名球员是现役国脚。

  亲自上厕所

  有人说,厕所是衡量现代文明程度的标准之一,看来考察组成员似乎认同这一点。昨天上午的考察,成体中心的卫生间成为考官们看得最仔细的地方之一,而两个球员更衣室考察组也进行了逐一查看。

  璧有瑕疵

  在考察完体育中心后,小仓一行对成体中心的硬件设施表示满意。他说:“我在这里没有发现什么不合格的地方。”但同时也指出成体中心存在的一些不足,如座位没有靠背,而更衣室只有两个,但举办亚洲杯时需4个。陪同人员告诉他,就在今年的全国大运会后,成体中心就将进行翻修,这些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吉龙:申办亚洲杯我们不打无把握的仗 (2000/8/17 10:45)
四川有望满分--亚足联考察小组成员小仓访谈录 (2000/8/17 10:41)
四川申办亚洲杯 力争中国队主场 (2000/8/17 09:54)
亚足联官员高度评价成都申办工作 (2000/8/17 09:13)
重庆球迷支持申办亚洲杯足球赛 (2000/8/17 08:54)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