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担子越重越发挥--记上视女足中卫高宏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6:02 新民晚报

  六名国脚走了。高宏霞一下觉得担子重了许多。

  踢中卫的高宏霞是上视女足保险柜的钥匙。拿下这把钥匙,保险柜里的一切也就危险了。“稳点,稳点,再稳点。”每场比赛前,高宏霞不断地告诫自己。她想得最多的是如何与新搭档张慧配合好。其实,她应该更关心她那个打了封闭的膝关节。打封闭对医治伤病来说,有百害而无一利。但是为了比赛,她不得不作出一点牺牲。

  “担子越重,越能发挥。”比赛结束了,要她谈谈感受,平时话不多的高宏霞竟说出了一句可能令她自己都有些吃惊的话。“平时,后卫线上有谢慧琳、王静霞,门将有赵燕,但这次她们都不能上场比赛了。不知怎么,我一下觉得我能发挥得很出色。”她就是这么想的,结果也确实如此。

  高宏霞是昨役上视女足发挥最出色的球员。特别是在防守上,做得滴水不漏。提起那个进球,她有些“生气”:“你也算是跑过我们女足的!角球只要是传到那片区域,你知道的呀,基本上都没漏过。”的确,1.75米的身高给了高宏霞更多的空中优势。往往在双方相持不下的时候,她总能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高宏霞参加了去年的世界杯,但一场也没有上。对此,她只淡淡地说了一句:是金子总会发光。没错,昨天不就发光吗?高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上视女足获得六连冠 (2000/8/16 15:54)
全国女足联赛第二阶段:上视女足开门红 (2000/8/9 09:14)
上视女足:少了十员大将 卫冕目标不变 (2000/8/3 16:28)
“脚踢”阿森纳 狂胜“曼联”队--上视女足欧洲行 (2000/7/26 15:18)
全国女足联赛下月续战 上视女足志在卫冕 (2000/7/23 15:20)
女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