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日凌晨四川迎来亚洲杯考察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7:46 天府早报

  本报讯 晚点两个小时后,亚足联2004年亚洲杯考察小组、日本足协副主席小仓等一行四人以及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等终于在今日凌晨零点50分抵达成都。

  今天上午,考察小组将对成都市体育中心等场地实施进行考察,如果时间允许还将参加喜来登大酒店新闻中心。中午,张中伟省长、徐世群副省长将接见并宴请考察小组一行。下午四点在听取了申办小组介绍情况后乘车前往重庆。

  离济来蓉前,考察小组在济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小仓对济南的足球设施和环境表示满意,他说:“我相信济南的体育场在一番改造之后,完全能胜任2004年亚洲杯的需要。”会上,小仓甚至说中国完全有能力像日本、韩国那样承办世界杯。

  在抵达机场后,小仓等人似乎没料到已近凌晨,还有如此庞大的迎接规模。他对四川省政府、省足协及新闻界对此事的重视表示赞叹。欧显国 叶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竞逐亚洲杯参赛人选 新国脚李小鹏信心足 (2000/8/16 05:37)
亚洲杯申办:北京给亚足联考察组留下很好印象 (2000/8/15 17:35)
一旦申办亚洲杯成功 四个省市将共同承办 (2000/8/15 14:47)
面临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 米卢的时间够用吗? (2000/8/15 14:38)
四川省足球管理中心:申办亚洲杯我们有五大优势 (2000/8/15 10:46)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