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申办:北京给亚足联考察组留下很好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7:35 北京晚报

  亚足联2004年亚洲杯考察组负责人小仓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说,“虽然我只在北京呆了一天,但我对北京的申办印象很好。”

  小仓是日本足协副主席、亚足联执委。昨天下午4时在听完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汇报后,他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说:“这次来京考察,我有两点观感,一是位于来广营乡的朝来足球训练中心给我留下极佳的印象,与泰国和伊朗相比,这个档次很高、功能齐全的足球训练中心是中国申办的独特优势,我建议北京在向亚足联提供申办的录像材料中,能把这个足球训练中心的情况包括进去。二是作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会场的工体也将得到非常大的修整,这也会为北京赢得分数。此外,围绕在工体、先农坛体育场周围的饭店、交通等设施非常便捷也是北京的一大长处。”

  小仓介绍,考察组在结束此次三国考察后,将提交亚足联一个考察报告,亚足联将在10月27日亚洲杯期间由30名执委投票决定举办2004年亚洲杯的归属。小仓还透露,他昨天刚刚接到亚足联信息,昨天黎巴嫩政府致函亚足联,保证为本届亚洲杯准备的所有比赛场将在9月15日前完工,“你们不必担心,因为中国队在的黎波里比赛用的球场已建好,不会影响到中国队的比赛。”小仓特意说道。李戈 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旦申办亚洲杯成功 四个省市将共同承办 (2000/08/15 14:47)
四川省足球管理中心:申办亚洲杯我们有五大优势 (2000/08/15 10:46)
2004年亚洲杯考察小组考察济南 (2000/08/15 10:30)
中国申办亚洲杯泰国是劲敌 (2000/08/15 09:58)
亚足联考察小组:北京完全有能力举办亚洲杯 (2000/08/15 08:37)
2004年亚洲杯申办 亚足联今天考察北京(附图) (2000/08/14 17:4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