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甲A”西安鸣哨 申花队因故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9:00 羊城晚报

  “金弓杯”全国足球甲A三线队锦标赛昨天在这里开赛。首天8场比赛精彩激烈,而且没有出现一起违规违纪现象,表现了较好的精神风貌。

  由中国足协、中国体育报和重庆金弓集团联合举办的“金弓杯”小甲A比赛从1996年开始。参赛者均为1985年以后出生。

  在昨天的比赛中,A组实德3比1胜敖东,鲁能6比1胜红桃K;B组泰达2比2平海狮,辽宁3比1胜松日;C组国安0比2负海牛,全兴1比0胜红塔;D组隆鑫0比0平厦新,平安0比0平西安少年队。

  申花三线队由于正在巴西训练,故由西安少年队顶替参赛。晓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足球甲A三线队锦标赛今天开球 (2000/8/11 17:20)
平安:深圳足球俱乐部将重组二三线队伍 (2000/8/8 18:2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