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慧德:卡洛维欺负人 应该按中国的规律来处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4:55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专供新浪体育消息:全兴与佩鲁贾经纪人卡洛维谈判破裂的消息传出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意甲专家、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资深记者张慧德。

  张慧德说,尽管对此番全兴与佩鲁贾方面的谈判过程不甚了解,但针对卡洛维有关意大利租借可以不付钱的说法,他认为卡洛维是在欺负我们不熟悉意大利的转会情况。张慧德介绍,在意大利,俱乐部之间租借球员分金钱交换和感情交换两种,一些大俱乐部将自己没有启蒙用的球员租借到一些小俱乐部,价钱或多或少,但俱乐部都应得到相应的回报。比如,有时候,某些租借是免费的,但实质上双方老板在幕后都有其他交易。

  所以说,佩鲁贾提出免费租借要求后,而其提出的服装赞助和俱乐部之间的其他交流又达不到全兴的要求,起不到补偿作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按照中国人的立场上坚决顶回去,因为这毕竟是在中国的土地上,中国俱乐部有中国俱乐部的运作规律,应该按中国的规律来处理。

  另外,张慧德认为,全兴提出的用球员换球员的方案的确很难办到,因为意大利球员肯定不愿意到中国来踢球,在意大利,即使乙级队球员的工资也比中国甲A球员工资高。王浩张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30万美元悬案破解--不是租借费 马明宇的个人所得 (2000/8/3 04:52)
谈判破裂卡洛维怒气冲天“我们决定不买马明宇了” (2000/8/3 04:49)
马明宇转会意甲佩鲁贾谈判破裂(2) (2000/8/3 04:15)
我们没有足够的本钱--董路评马明宇转会佩鲁贾 (2000/8/3 03:29)
全兴、佩鲁贾谈判破裂 马明宇登陆意甲计划破碎 (2000/8/2 21:2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