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暂停联赛?--冯剑明否认中国足球“休克疗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8:53 成都商报

  昨天有媒体称,鉴于当前球迷闹事、假球、黑哨等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可能决定对足球联赛进行“休克疗法”——暂停联赛。对此,中国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没有那回事。”

   据该媒体称,最近国家体育总局正在对联赛如何举办进行新的论证,而从目前的足球大环境看,球迷闹事、假球、黑哨等问题很可能会引发诸多问题,而今年甲A联赛只剩下了最后的7轮,按照以往的做法,在这个时候,涉及明年足球的一些大事,像转会、体测、冬训是否还要坚持等,中国足协已经会给俱乐部和球队一个明确的说法,或象征性征求一番意见,而今年到现在仍是一团雾水。这些似乎都说明了中国足协没有认真准备新赛季。在中国足协呈给总局的报告中,对目前国内足坛的形势有着明显的危机感。总局正在对解决问题的办法进行论证,即停止一段时间的联赛或不停止联赛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补救,以避免过热的足球氛围在保级的敏感时期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足协新闻官冯剑明在听说联赛可能暂停的消息后表示:“没有这么回事。”对于明年联赛工作计划至今仍是一团雾水,冯剑明解释,今年联赛结束比较早,所以足协讨论明年工作计划的时间将安排在联赛最后两三轮时进行。记者还向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的有关官员了解总局的态度,据称总局在这段时间里的会议上从未提到过暂停联赛,而且总局认为联赛的成绩应该肯定,不会因为个别球迷的违法行为而抹杀。 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假球疑云笼罩津门 裁判成为争议焦点 (2000/07/31 11:10)
甲A:黑哨?黑旗?--深京之战侧记 (2000/07/31 17:22)
透视“黑哨”、“官哨”风波--方肇 (2000/05/26 16:16)
关于闹事的杂感--丛文辉 (2000/07/24 15:5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