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维拉潘:中国承办亚洲杯希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2:21 华西都市报

  来华参加世界足球博览会和考察中国申办2004年亚洲杯的筹备情况的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昨天表示,在申办2004年亚洲杯的几个国家中,中国成功的机会相当大。

  维拉潘说:“我想现在中国想的是怎样在10月举行的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同时,我必须承认,在申办2004年亚洲杯的几个国家中,中国成功的机会相当大。”记者很清晰地感觉到。维拉潘在展望中国申办成功的前景时,用了“GREATCHANCE(绝大机会)”来形容,语气相当肯定。

  谈起欧洲杯与亚洲杯之间的巨大差距,维拉潘说道:“与高水平的欧洲杯相比,亚洲杯当然有相当差距。这是因为欧洲足球,特别是职业化足球已发展得相当成熟,亚洲与其相比,还是太“年轻”。但我相信,并不需要多长的时间,日本、韩国、中国、沙特等球队的水平便能与欧洲看齐。事实上,亚洲许多国家,包括中国的职业化足球都发展得不错,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闻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维拉潘北京宣言:十年内亚洲有能力问鼎世界杯 (2000/7/28 07:49)
图文:首届国际足球博览会开幕 维拉潘致词 (2000/7/27 16:1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