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体育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女、大腕、名牌--足球博览会迷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9:52 体育快报

  首届足球博览会商业气氛十足。与体育有关的电视台、网站、报纸、国内各大俱乐部、运动衣、运动器材、食品和饮料等商家纷纷摆出阵势,各显神通。国内最具权威的媒体中央电视台是全展厅的焦点。张斌、刘建宏、黄健翔、张路、韩乔生等“铁嘴”们纷纷出马,为球迷签名合影,为央视助威。与中央电视台相比,相邻的展台鲨威网站显然没有那么大的声势,但是四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却吸引了相当多的观众。higoal网站的展台设计别具特色,它的顶棚是一个球门。除了有可以上网的电脑吸引观众、漂亮的higoal小姐散发五颜六色的宣传单外,旁边还有一个巨大的MTV屏幕和超强的足球音乐作为背景。

  报业的竞争也相当激烈。《足球》报散发宣传单的同时赠送一个印有“足球,球迷自己的报纸”的精美书包。因此观众们在这个展台前排起了长队。《青年体育》的展台挂上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米卢的贺词以吸引观众,同时他们还免费赠送他们近期的报纸。打出“最大的体育传媒超市”的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也贴出了缤纷的宣传画。相比而言,《体坛周报》的展台冷冷清清,不知是派不出人来北京宣传还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展台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宣传手段,只有一个发行量的曲线图作为背景。

  各大俱乐部也是各出神招。声势最大的要数北京国安俱乐部。他们的展台以绿、白为主色调,摆出了扑克、洗洁净等印有国安标志的产品。漂亮的“国安小姐”在散发国安的宣传资料,球迷们可以签名并因此而获得印有国安标志的书包。大连实德有一个巨大的木制足球,上面有张恩华等队员的亲笔签名,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天津泰达、青岛颐中、云南红塔纷纷摆出了训练基地和体育场的塑胶模型。

  参展的国外足球协会和俱乐部有曼联、德国足球协会等。其中曼联的四座耀眼的奖杯复制品使得曼联的展台成了观众必去的地方,人流几乎要把曼联的展台挤垮。上午贝肯鲍尔、查尔顿,以及下午米卢的到场也为博览会增色不少。

  百事可乐公司占据了展厅入口处的有利地形,摆出了他们的形象代言人的人形标志。漂亮的百事小姐也十分抢眼。阿迪达斯、耐克、福特宝、道吉大佳等名牌运动服公司均有漂亮小姐散发宣传单。总之,整个展厅因为各展台的缤纷的装潢而使人眼花缭乱。陆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球博览会:曼联谨慎进入中国市场 (2000/7/28 09:49)
国际足球博览会:刘爱玲、毕文静“坐台”《青年体育》 (2000/7/28 09:18)
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在京隆重揭幕 (2000/7/28 07:42)
图文:[国际足球博览会]足坛名宿查尔顿为女球迷签名 (2000/7/28 06:52)
图文:[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坐在米卢身边的球迷 (2000/7/28 06:46)
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