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开足球经纪人之窗--写在“足博会”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7:33 北京晚报

  随着中国职业足球改革的深入,足球经纪人逐渐浮出了水面,成为赛场之外的一大热点。

  1999年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举办了第一期体育经纪人培训班,由此产生了中国第一批专业足球经纪人。如果说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远远落后于欧美职业足球,那么,中国的足球经纪人起步更晚。因此,虽然现在的职业足球发展急需经纪人的参与,但却缺乏这方面的人才,对于经纪人的责任与权利也缺乏深入的认识。明天在北京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为中国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经纪人的窗口,将对中国未来培养自己的足球经纪人起到促进作用。

  足博会组织者将在“21世纪足球论坛”中举办“球员经纪人和足球比赛经纪人研讨会”,邀请了国际足联负责职业球员资格的法律事务部主管蒙泰尼拉先生,就国际足球经纪人认证的程序与资格,足球市场球员转会的策划与方法,国外职业俱乐部选择球员的程序,职业俱乐部选择外籍球员的心理与行为分析等课题做专题演讲,将为中国刚刚出现的体育、足球经纪人创造一个了解世界、完善自我的机会。

  蒙泰尼拉先生的讲课将于7月2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第17会议室举行。李戈、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球博览会门票10元一张 (2000/7/21 17:53)
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下周开幕 (2000/7/19 16:59)
北京将举行首届国际足球博览会 (2000/7/19 04:0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