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乙级联赛:天津立飞一球惜败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3:03 天津日报

  昨天,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揭开了第二循环比赛的序幕,客场作战的立飞银塔队开局不利,0:1惜败长春参一队。

  由于有一周的休整时间,所以立飞队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十分充分,全队上下都希望旗开得胜,为自己赢得先机。不过正是这种求胜的心态影响了立飞队的发挥,特别是开场大举进攻被长春参一队顶住之后,队员们更是表现得过于急躁,面对对手收缩防守、伺机反攻的战术显得无计可施。在僵持了上半场之后,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6分钟,长春参一队得到了一次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后点,由于立飞队盯人不紧,被对方16号高健包抄破门得分。

  下周六,立飞队将主场迎战辽宁青年队。顾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乙级联赛:绵阳丰谷冲“甲”前景一片光明 (2000/7/23 09:39)
乙级联赛:长春青年队1-0力克天津立飞队 (2000/7/22 22:29)
河北一山足球俱乐部元气大伤 退出乙级联赛 (2000/7/21 12:23)
全国乙级预赛出线球队产生 (2000/7/10 17:06)
乙级联赛第一阶段结束 天津立飞小组头名出线 (2000/7/9 01:4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