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亦明:举双手双脚赞成 对马儿有一点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5:35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专供新浪体育:昨晚,直接促成1995年马明宇首度转会的“挖脚大师”陈亦明听说全兴准备放马明宇赴意甲后,热情洋溢地说:“全兴明智,马儿有福,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阿明说:“足球职业化以来,马儿正是通过转会这一行为才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先到广东,再回四川,每一次转会都让他重新焕发青春。可以说,他在转会上尝到了甜头。这两年他给我讲,又有点疲软,需要新的刺激。本来今年初说好的,他到五牛来,我们合作一把,努力冲A,但最后没有实现。以他现在的年龄,在国内不可能再转了,所以需要到一个更高层次的环境中去提升自己。一是提升自己的足球技艺,二是提升自己对足球的理解。能到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去,机会实在难得。”

  他说:“全兴同意放人,说明俱乐部眼光长远,非常明智。放马宜早不宜迟,全兴俱乐部今后会得到回报的。”谈到马儿的特点,阿明称:“他是个技术型球员,很适合到意大利踢球。我唯一担心是他的对抗能力。如果他能在高对抗中还能发挥自己的技术特点,那他能够在意甲站住脚。”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慧德:对比马明宇和三浦知良 这是中国球员的荣誉 (2000/7/23 05:30)
全兴:本来我是第一个!--姚夏羡慕马明宇 (2000/7/23 05:27)
米卢:鼎力推荐马明宇 不愿直接介入转会 (2000/7/23 05:25)
等抗韩抗辽完了再说!--火线采访马明宇 (2000/7/23 05:22)
全兴:副总经理许勇称马明宇去意甲就差一度 (2000/7/23 05:0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