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慧德:对比马明宇和三浦知良 这是中国球员的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5:30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专供新浪体育:在马明宇即将签约佩鲁贾队之际,中央电视台意甲转播顾问、意大利甲级联赛专家张慧德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马明宇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着马明宇“马到成功”,打出中国球员的威风。

  张慧德称马明宇进军意甲“是中国球员的荣誉,也是全兴队的荣誉”,这充分表明意大利甲级俱乐部对我国球员的才华、能力有了新的认识。马明宇此行不仅代表他个人,也是展现我国球员风采的良机,如果他的表现好,有望促进更多的中国运动员登陆亚平宁。

  张慧德还将马明宇和日本的三浦知良转会热那亚进行了对比,三浦当年是经过国内推荐、日本方面倒贴钱送去的,而马明宇这回是通过双方平等商谈达成的协议,不是我们求人家,也不是对方给我们的恩赐,这说明中国球员的实力得到了认可。

  张慧德认为马明宇是国内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去意甲肩负着学习、提高和宣传中国足球的任务,我们应该想办法帮助他尽早成行,免得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因为意大利俱乐部7月中旬就进入封闭性训练,8月10日左右将返回大本营开始教学赛,马明宇如果能赶上封闭训练,才有机会使教练充分了解他的能力,这样教练才敢于用他,否则效果可能没这么好了。

  张慧德最后希望马明宇能克服语言、生活诸多困难,尽快适应那里的环境,为中国球员争光。(马知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本来我是第一个!--姚夏羡慕马明宇 (2000/7/23 05:27)
米卢:鼎力推荐马明宇 不愿直接介入转会 (2000/7/23 05:25)
等抗韩抗辽完了再说!--火线采访马明宇 (2000/7/23 05:22)
全兴:副总经理许勇称马明宇去意甲就差一度 (2000/7/23 05:01)
资料:全兴俱乐部前卫队员马明宇个人数据 (2000/7/23 04:5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