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青年队卢彦当选可口可乐奥运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9:33 天津日报

  “可口可乐U—21奥运之星”评选日前结束,天津泰达青年队的卢彦当选,他将在奥运会期间赴悉尼,参加国际青年交流活动,同时他也将是第一个现身参与奥运活动的中国足球运动员。

  今年19岁的卢彦自幼喜爱足球,曾入选国少、国青集训队,早在评选进行之初,就被各界认为是3名候选人中最具竞争力的一名,结果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考评,卢彦如愿获得这一荣誉。获悉自己当选“奥运之星”,卢彦十分兴奋,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把中国青年足球运动员的风采展现给世界。顾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秦皇岛练兵3-2胜波导 (2000/7/22 09:24)
泰达:洋帅内尔松病情好转 继续操练 (2000/7/21 18:05)
泰达:打不了甲B打甲A费拉里被“炒”到了天津 (2000/7/21 11:46)
泰达:新洋帅内尔松训练有新意 (2000/7/21 11:04)
泰达:红桃K弃将胡安加盟 换将很无奈 (2000/7/21 10: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