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下周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6:59 北京晚报

  筹备已久的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将于下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内的众多贵宾的莅临,将使这次博览会成为本月国际足坛的一个热点。

  目前,来自瑞士、美国、马来西亚、法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日本、德国、以色列、俄罗斯、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知名体育厂商,其中包括阿迪达斯、耐克等著名体育装备供应商和阿贾克斯、曼联等著名职业足球俱乐部,已把中国足协预订的两个展厅包租一空。这次博览会的举办,对新兴的中国体育产业无疑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由于这是在亚洲举办的第一次国际性足球博览会,因此,得到了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极大重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等贵宾届时都将参加这次盛会。日本与韩国足协还将于28日下午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向中外记者介绍2002年世界杯赛的筹备情况,而刚刚夺得2006年世界杯举办权的德国,将由贝肯鲍尔率团来京,向媒体介绍他们承办的思路。

  博览会期间,中国足协还将组织“21世纪足球论坛”。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日本足球职业联盟主席川渊三郎,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总经理、英国查尔顿将分别登上讲台,阐述他们对新世纪足球运动发展的真知灼见。李戈谷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将举行首届国际足球博览会 (2000/7/19 04:0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