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在中国足球股权转让第一案中胜诉 庄毅当上足球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9:03 成都商报

  轰动一时的原辽宁队球员庄毅收购辽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风波终于有了结果。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开庭判决,庄毅公司享有辽宁青少年俱乐部有限公司51%的股权。

   两个单位因足球股权转让发生纠纷而闹上法庭,这在我国还属少见。记者昨天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去年10月31日,庄毅任董事长的沈阳市毅兴实业公司与辽宁青少年俱乐部原大股东辽宁省投资集团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后者将其在辽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拥有的51%股权有偿转让给沈阳毅兴实业公司。但当庄毅履行交接手续时,却遭到了这家俱乐部第二大股东辽宁省体育学校的拒绝。庄毅于是起诉,要求辽宁省投资集团公司与辽宁省体育学校履行义务,实现自己享有辽宁青少年俱乐部51%的股权的权利。

   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沈阳市毅兴实业公司与辽宁省投资集团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合法有效,沈阳市毅兴实业公司在支付一定的股权转让金后,享有辽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51%的股权。至此,这起因足球俱乐部股权转让引发的官司暂告平息。辽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庄毅赢了官司省了钱 (2000/7/19 03:32)
海狮:庄毅有望本周亮相“五里河” (2000/7/5 12:1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