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志强流畅导演中英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4:52 华西都市报

  在赛前,成都籍主裁杨志强就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心,果然,昨晚初次执法国际比赛杨志强很“不引人注目”,而这正是一个优秀裁判应有的形象。

  赛后,记者请一位足协官员谈谈对主裁的印象,他表示:不错,比赛很流畅。

  杨志强也认为,这是一场友谊比赛,关键是要把比赛吹好,一个要掌握好有利原则,第二是尽量避免球员受伤。只要不是故意对人的犯规,一般都按有利就行了。而下半时出了两张牌子,都是给了故意对人的犯规。

  其实在友谊比赛中,裁判也多次成为攻击的靶子。昨晚比赛中也有两次球员发生了矛盾,但杨志强都干净利落地控制住了局面。谈到执法难度,杨志强表示:与国内联赛相比,友谊赛的压力要小一些。胡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英对抗赛:比赛倾倒西安城 (2000/7/14 10:01)
中英对抗赛:范志毅赛后点评米家军 (2000/7/14 08:14)
自负威胁米卢--中英对抗赛前的对话 (2000/7/14 05:17)
米卢迎来了开心的胜利--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之八 (2000/7/14 02:34)
给“中英对抗赛”中的国脚们打分 (2000/7/13 23:18)
水晶宫访华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