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艰难中奋起的武汉女足(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楚风报道:

  一支业余女子足球队在武汉悄然崛起。几年来,她们在艰难中生存,默默地成长,并且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连续四年获得武汉晚报杯女足冠军;

  --1998年代表湖北省获全国中学生女足比赛第四名;

  --1999年代表湖北省获全国第七届中学生运动会女足比赛第四名;

  --2000年全国青年女足冬训锦标赛第三名。

  --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女足青年联赛(武汉赛区)的比赛中,六支球队中作为唯一的一支业余球队代表武汉市参赛,取得了武汉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昂首进入全国青年女足的决赛圈。

  这支业余女子足球队就是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吴家山中学女子足球队。该队组建于1995年10月,现有队员19名,平均年龄17岁,这些队员目前全部就读于吴家山中学高二(12)班。

  多年来,她们一直是坚持固定的作习时间:早上5点起床,跑圈训练体能;上午参加学校的文化课学习;下午进行技战术训练;晚上参加学校的晚自习后10点熄灯休息。通过近5年的磨练,取得较好的成绩。

  然而,她们却极少受到媒体、球迷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0年女足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八月在苏州举行 (2000/7/10 15:23)
中国女足步履维艰 铿锵玫瑰悉尼梦难圆 (2000/7/10 09:44)
中国女足如何再定位 (2000/7/10 09:09)
中国女足志在奥运 明日赴德国参赛 (2000/7/9 20:41)
山西女足取胜美国大学生队 (2000/7/8 15:4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