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佳沛杯”全国足球普及赛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15:04 新民晚报

  “佳沛杯”全国青少年足球普及系列赛(华东区复赛)昨天下午在闸北体育场举行。上海市足协领导与本次活动赞助商“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有限公司有关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和开幕式,并观看了首场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上海市足协承办华东区15岁年龄组的复赛,比赛于7月8日至7月15日举行,共有上海、山西、石家庄、山东等14个省市的代表队参加比赛。除了上海之外,河南、青岛、山西三地分别组织华东区13岁、18岁和19岁的比赛。

  赞助商代表马东尼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足球在中国是“国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是几代人的愿望。要实现这个愿望,必须注重培养新人,从娃娃抓起,中国的足球事业才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而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卢申则表示,和世界强国比起来,中国足球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普及赛的举行,是一个很好的模式,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新西兰奇异果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奇异果(我国称“猕猴桃”)出口商,向66个国家出口,每年的销量达到25亿个。晏秋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少年足球队开始在京集训 (2000/6/30 14:3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