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足下周战水晶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4日10:12 齐鲁晚报

  记者从2000年中英足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米卢率领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7月10日抵达西安,14日上午离开,在西安训练比赛5天时间。

  由于英国甲级劲旅水晶宫队人事上出现变动,来华日期推迟了近一周的时间,因此原定于在6日和8日的比赛,也推迟到11日和13日。7月11日晚7:30,英国水晶宫队将首先迎战陕西博华国力队;13日晚7:30,中国国家队将迎战水晶宫队。比赛地点均为陕西省体育中心。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是时隔14年之后,又一次来古城西安作赛。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则是第一次来到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西安,他同陕西国力队主帅卡洛斯是继昆明海埂之后的第二次会面,相信这一对一见如故的“老朋友”对中国足球将有一番长谈。京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7月17日将与水晶宫队进行对抗赛 (2000/7/11 12:32)
中英对抗赛前插曲:国足行李遭窃 (2000/7/11 11:44)
光练不赛米卢着急 国足“屈就”水晶宫 (2000/7/11 11:23)
国力:水晶宫队昨抵西安 今晚挑战“西北狼” (2000/7/11 10:22)
国力:明日挑战水晶宫将大胆起用新人 (2000/7/10 22:36)
水晶宫访华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