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联赛杯赛三负泰山 朱广沪口服心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3日13:36 齐鲁晚报

  今年泰山队与深圳队联赛、杯赛上的“账”已全部结清,泰山队三战三胜,桑尼无论主客全部“埋单”。

  在这三场比赛中,朱广沪率队参加了泰安足协杯赛和昨晚联赛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都是客场作战,深圳队上半年的那次主场失利与朱广沪无关,要记在塔瓦雷斯身上。   昨晚赛后,尽管朱广沪嘴上承认了失败,但从他的软中带硬的话中,明显感觉到他内心并不服气桑尼。

  朱广沪认为:“从结果上看深圳队输了,但全队在整体打法上有提高,尤其是上半场,在泰山队先进一球的劣势下将比分扳平。”

  此役中朱广沪启用了一些年轻队员,但他们在盯人、补位和协防方面均存在不小差距。

  与朱广沪的不卑不亢相比,桑尼完全是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他在享受胜利所带来喜悦的同时,也不忘夸奖一下对手,他认为深圳队是一支好球队,但正如朱广沪所讲得那样,还不太成熟。尽管如此,桑尼在这一周一直警告队员,不要小看对手,并对深圳队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虽然此前已两胜过对手,但桑尼认为深圳队也了解到泰山队的不足。赛后,桑尼用“对我们意味着很大的胜利”来评价泰山队赢得的这场比赛。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奥帅扬言全取三分 平安私下定指标 (2000/7/9 09:59)
青岛:师徒见面兄弟团聚 海牛平安赛前亲如一家 (2000/7/9 09:52)
青岛:斗志旺盛迎战平安 主场有望续写不败 (2000/7/7 12:11)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2000/7/7 11:21)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