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建业:负于客场虫舜天 再赠分惹怒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3日12:25 《足球》报

  对河南建业足球队一往情深的中原球迷,终于对主队劫贫济富的颓废表现忍无可忍了。7月1日下午,当建业队回到主场继续“扶贫”,以2∶3负于此前排名在自己之下的客场虫江苏舜天队之后,新乡市体育中心第一次响起了震耳的“下课”声,中原球迷开始抛弃主队,为客队加油喝彩。

  与江苏舜天之战,占据主场之利的建业队开局颇为顺利,开场仅17分钟,便由外援瓦西里赢得一记点球,17号聂磊操刀命中以1∶0领先。然而一球领先的建业队莫名其妙地丢掉了往日主场作战的激情,不仅没有乘胜追击,继续向对手腹地施压,反而缩手缩脚,在积极进攻的舜天队面前手忙脚乱,不思进取,仅过8分钟,客场作战的舜天队便由刚刚上场的9号李春成乱军丛中将比分扳平。

  易地再战,建业队的表现更令人失望,在一万多名新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建业队攻防紊乱,缺乏斗志,愈战愈勇的江苏舜天队屡屡以快速反击撕破建业脆弱的后防线,战至第74分钟时,江苏舜天队已经凭借11号陆亿良的两脚怒射破网,以3∶1领先。

  此时,对主队松懈出奇“愤怒”的中原球迷,一点一点地丧失信心,“下课”声此起彼伏。随后,舜天队的每一次抢截,每一回反击,每一脚射门都赢得主场球迷的阵阵喝彩,建业队虽然最后10分钟来了精神,并由8号队员宋琦扳回一分,然而为时晚矣。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队主帅乌克兰人廖萨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毕竟在他的带领下,客场虫江苏舜天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而建业队主帅王随生在场外球迷的“下课”声中,坦言建业队输就输在作风上,以此“非常差”的表现失败在情理之中。

  甲B战罢14轮,建业队除主场拿下北京波导队之外,对其余排名在自己之下的球队保持“全败”,“扶贫大师”可谓实至名归,更要命的是,素以“作风顽强、勇猛泼辣”而著称的建业队,而今连自己的“传统风格”也丢失贻尽,真不知道,在以后的“保级大战”中,建业队该如何走下去……王微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建业:老帅王随生走近下课 (2000/7/3 17:47)
建业:主场落败 你还能熬得住吗? (2000/7/3 10:06)
建业:球队输球 球迷围攻 (2000/7/3 09:58)
甲B:[综述]国力止住二连败 建业滑向降级区 (2000/7/2 13:14)
建业:舜天新乡反客为主3-2掀翻建业 (2000/7/1 20:0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