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我们的传中球质量不高--蔡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3日12:22 《足球》报

  打完与波导队的比赛十几分钟后,大蔡似乎还没有“醒”过来,他仍然沉浸在屡屡错失良机的懊恼中。见到记者时,他问到:“我上半时用脚后跟的那个射门,对方门将是如何铲的?”

  “刚上场看到波导队采用‘442’打法,没有派专人盯我自己当时感觉今天肯定有机会。”蔡晟说。果不其然,比赛中,他至少有四次破门的大好机会,但射门却太差劲了。

  蔡晟说,今年也是怪,咱们队打到现在,还没有连赢两场球的纪录。今天如果他抓住了一次机会,就肯定可以打破这一尴尬局面。

  前几年联赛中,蔡晟的进球套路通常是当有人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皮球时,他高速迎上头顶中的,但现在很少有这种进球。今年打到目前为止,还只是在宜昌打义赛时,接托洛夫的传球头球进过类似的球。对此,蔡晟说,我们的传中球质量还要提高。天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目标、外援、战术--三大分歧困扰球队 (2000/7/6 17:00)
红桃K:本周挑战八一队结果决定外援去留 (2000/7/6 10:26)
红桃K:以变治软 (2000/7/3 17:50)
红桃K:殷立华能否走过七月 (2000/7/3 10:27)
波导:0-0平红桃K 排名继续下滑 (2000/7/1 21:0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