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冲A誓师拿松日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3日10:56 《足球》报

   经历了两连败的阵痛后,老谋深算的卡洛斯果断变阵,终于使国力战胜广州松日,赢得了一场及时的胜利。

  卡洛斯两招破松日

  卡洛斯精心琢磨出的“361”怪阵,在甲B赛场令各路诸侯防不胜防,国力队也得取了骄人的战绩。然而随着战局的发展,各队都在研究击败国力队灵丹妙计,广东宏远和长春亚泰接连让国力折戟,也为其他球队找到了国力的软肋。

  国力主帅卡洛斯也深知要想打胜仗,实现冲A目标,单凭一成不变的打法恐怕很难再有作为。他分析研究了国力接连输球的原因后,在对松日一战中变“361”为“451”,在后卫线上不仅增加了人数,而且还派上有身高且头球功夫不俗的周南出任盯人中卫。周南不辱使命,上半场死死盯住黎梓菲,使其难有作为,最后让刘平豫不得不将黎梓菲换下场。下半场周南又成功地冻结了原国脚赵昌宏,出色地完成了冷冻对方箭头人物的重任。

  此外,卡洛斯及时的换人也使球队受益匪浅。上半场由于李国旭忙于进攻,使松日周文栋在左边路频频撕开防线。下半场换上胡磊后,松日队的左路进攻基本上被封死。两个边路被卡住,松日队下半场竟找不到国力队大门在哪里,可怜的两次射门,也只能是毫无准星的中远程发炮,很难给国力队防守体系形成太大威胁。

  国力誓言冲A

  为了使球队有新的目标,此前一向对冲A遮遮掩掩的国力俱乐部在战松日前召开冲A誓师大会,激励国力将士团结奋战,抓住有利机遇,实现冲A的梦想。

  也许是球员已充分认识到了肩上担子的重大,因此在对松日一战中踢得很是顽强,在上半场毫无建树的情况下,队员们锲而不舍,终于在下半场连中两元,赢得了至关重要的胜利,为冲A加上了重重的砝码。高西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第15轮交战纪录 国力羊城欲饮太阳神 (2000/7/7 10:18)
国力:[前瞻]首尾之战能否扩大积分? (2000/7/7 00:08)
国力:有钱冲A--李志民算细账后辟谣 (2000/7/6 16:27)
国力:江洪重现江湖 (2000/7/3 17:54)
国力:不放弃冲A机会 (2000/7/3 10:09)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