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颐中为何1-2客场憾负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2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青岛通讯员逄宗玉报道:云南红塔与青岛颐中海牛的后台老板均是烟草业的大户,此番海牛携主场取胜全兴的余威,南下高原,虽然多名主力依旧无法上场,但奥帅依旧想凭借年轻队员的冲劲,一举摘掉客场虫的帽子。

  开场后,颐中由打中场的杜斌,高明担任前锋,派出了352的阵型,前20多分钟,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25钟后,红塔明显攻势强于海牛,14号卡兰贝两次射门,10号福迪一次头球,均很有威胁。但海牛似乎不急不噪,并在上半场刚开始补时阶段,由杜斌主罚角球,张卫华后点头球高高吊门,区楚良跃起但未摘到。海牛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红塔继续大举进攻,海牛多数队员收缩防守,守门员布尔扎克维奇忙的不亦乐乎。70分红塔刘越球在球门线外弹了一下,被守门员布尔扎克维奇扑出,主裁判朱六一认定此球进了。

  失球后的海牛,这才意识到不能一味防守,屡屡也在红塔门前制造麻烦,尤其79分钟,3号周新突进禁区,与大门近在咫尺,可惜稍微犹豫后,再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由于主裁判朱六一判罚尺度不一,导致海牛的一些进攻不很流畅,同时主队有些铲球动作明显过大,但主裁判不但视而不见,而且83分钟红塔进攻队员在禁区线上,自己前进时紧被早已倒在禁区内的海牛队员的腿“绊倒”。朱六一毫不犹豫地送给主队一个点球,此举引起主队的一些争议,比赛一度中断,但最终朱六一以伸手摸牌的姿势,让海牛队员敢怒不敢言。

  下半场伤停时间远远多于上半场,而上半场补时3分钟多,下半场仅补时2分钟。中国裁判的职业道德实在不敢恭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前瞻]战红塔我们需要一种精神 (2000/7/7 15:29)
青岛:斗志旺盛迎战平安 主场有望续写不败 (2000/7/7 12:11)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2000/7/7 11:21)
青岛:奥斯托杰奇对科萨受罚发表意见 (2000/7/7 11:13)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