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平安不好打 3分不好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2日12:57 半岛都市报

  鲁能泰山队周日主场迎战深圳平安,目前舆论及球迷普遍表现出乐观态度,认为泰山队全取3分应在情理之中,而且最好还能赢得漂亮些。这3分,真那么好拿吗?

  近来,泰山队在桑特拉奇率领下,给人以面貌一新之感,队中兵强马壮,特别是宿茂臻和卡西亚诺的锋线“梦幻组合”渐入佳境。上轮击败厦门厦新队后,桑特拉奇称“泰山队已经进入状态。”有人放言,泰山队主场战平安队,3分是志在必得,平了都算失败。

  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在本赛季之前,泰山队曾经连续两次在客场败在他们脚下,即使是前不久在泰安举行的足协杯赛上,虽然泰山队以三球取胜,但并不让人十分信服,况且当时平安队多名主力并未到场。目前,泰山队确实没有完胜平安队的实力,况且如今队中伤兵满营,宋毓明、宋黎辉旧伤未愈,肯定无缘这场比赛。而近日宿茂臻大腿肌肉拉伤,届时能否上场也未可知。若三人同时缺阵,泰山队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而平安队上轮完胜云南红塔队之后,士气正旺,朱广沪的双眸中想必已充满了杀气,恐怕也没打算让泰山队全身而退。

  总之,从目前两队的情况来看,实力并不悬殊,届时的比赛恐怕会演变成“肉搏战”。泰山队的机会自然是有的,但前提应是平安队“不甘寂寞”压出来打,然后再伺机将平安队防线拉开,由卡西亚诺和宿茂臻这一对锋线杀手一招致命。这3分,真不好拿。乔文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士气高昂欲屠狮 宿茂臻、宋黎辉上场无碍 (2000/7/9 09:35)
鲁能:冠军逼泰山力争屠狮 (2000/7/7 11:31)
海狮:[前瞻]排万难欲主场算账 鲁能找不足要拉垫背 (2000/7/7 03:19)
申花:彼德解剖两大劲敌--实德与鲁能 (2000/7/6 17:29)
鲁能:前进时总会有点颠簸--桑特拉奇细说“不如意” (2000/7/6 09:4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