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朱广沪客战山东目标锁定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2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记者舒桂林:尽管从历史战绩来说,深圳平安队心理上对山东鲁能队还占些优势,但务实的朱广沪战前制定的目标仍是一分。他认为无论是实力还是从主场优势来说,山东队都明显占上锋,能够拿一分对于未来的保组,作用也是巨大的。

  平安队抵济南后着重的是防守练习,由此也能看出拿一分的真实意图。让人担心的是,左前卫杨光的腿伤可能又会令平安缺员情况出现,好在于飞、陈勇强等新人都可以出场救急。山东方面对平安的了解并不多,当地记者竟然四处打听谢峰为什么没去,谢峰因为腿伤近三个月没上过场了都没人知道。所谓哀兵可怕,山东还是还小心了。

  7月份还有最后一次换外援的机会,但平安显然对现任外援是满意的,桑德罗去北京办理的是租借方式,他先在广州太阳神练了两周,但甲B倒数第一竟然没看上他,于是他去投奔北京,国安答应先租用三场,会否长期签约要看表现再说;目前队中前锋吉亚哥上轮连近两球,朱广沪极为满意;而丹尼斯是从山东引进到平安的,表现相当不错。因此,有关平安又有意换外援的说法并不准确。

  据悉,平安内部制定的目标体系中,对客场从不给太大希望,由于下一轮又是客场对保组的难兄难弟青岛,因此有人表示球队又可能会有个低潮,对此不要太过意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奥帅扬言全取三分 平安私下定指标 (2000/7/9 09:59)
青岛:师徒见面兄弟团聚 海牛平安赛前亲如一家 (2000/7/9 09:52)
青岛:斗志旺盛迎战平安 主场有望续写不败 (2000/7/7 12:11)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2000/7/7 11:21)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