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建业:舜天新乡反客为主3-2掀翻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1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河南通讯员刘开银报道: “客场虫”江苏舜天终于迎来了一场难得的客场胜利。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4轮中,江苏舜天队凭借犀利的反击3:2掀翻主场作战一向生猛的河南建业队。

  由于主力左后卫朱亮累计了3张黄牌停赛,外援克里斯蒂安肩伤未愈,连折两员主力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颇令主帅王随生捉襟见肘。是役建业队后防线排出怪阵,由老将3号陈文杰、16号张波出任中卫,5号苏斌、4号陈智兢出任两个边后卫,事实证明这一临时拼凑的防线根本无法抵挡江苏舜天队三名黑人外援的强力冲击。上半场头20分钟,建业队利用主场优势有效地控制了中场并于第12分钟由17号聂磊罚中一粒点球1:0领先,一球落后的江苏舜天队见势不妙,于第20分钟换上9号李春成,此台场上局势立转,李春成利用出色的脚法,大范围的穿插盘活了舜天队的中场,利用速度优势频频从边路突破威胁建业大门,第25分钟9号李春成带球突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起脚射门被门将毛建伟扑出后跟进补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进球后的江苏队士气大振,压住建业半场围攻,一时间建业门前风声鹤唳,险象环生,只是因为运气不错才没有再次失分。下半场,王随生换上12号赵辉入替老将赵文杰,将15号蔺建伟拉至边路意图弥补防线速度上的劣势,不过这一变阵收效不大。江苏队继续主导着场上局势,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建业队12号赵辉中场丢球,江苏队快速反击,11号陆亿良接里贝罗录传禁区内劲射将比分反超,6!

  分钟后,又是陆亿忍受在禁区右侧突然起脚远射,球似炮弹出膛直挂大门右上角3:1。此时新乡体育中心竟奇怪地响起了鞭炮声,并第一次大规模地齐喊“王随生下课“,也许是受近40度高温的影响,两球落后的建业队员无精打采,跑动也不积极,只是在比赛临结束前趁对手有些松懈由8号宋琦扳回一球。带队3轮过后,江苏新帅瘳萨终于用一场胜利稳固了帅位。而二连败后,建业队正消滑地向降级区滑近。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前瞻]战松日总经理潘强不敢言“必胜” (2000/7/7 10:30)
舜天:廖萨施三刀“客场虫”渐回春 (2000/7/6 17:03)
松日:[前瞻]客场战舜天 球队不轻易言胜 (2000/7/6 09:00)
建业:老帅王随生走近下课 (2000/7/3 17:47)
建业:负于客场虫舜天 再赠分惹怒球迷 (2000/7/3 12:2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