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前瞻]主场迎战青岛海牛 启动“保级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30日13:21 云南日报

  本周日,甲A联赛又将迎来新一轮的争夺,红塔将主场迎战风头正劲的青岛海牛,对于已连续7场不胜的红塔队来说,这是一场已不能再输的比赛。红塔的“保级计划”也将从这场比赛启动。

  两队首次交锋,红塔0比2败下阵来,彭伟军创造的最快进球至今让红塔球迷记忆犹新。赛季之初,原本与红塔有着相同弱点的青岛海牛队在奥斯托杰奇的率领下如今已“大变样”,几名“后起之秀”现在都成为了队中的“主心骨”挑起了大梁,奥帅功不可没,全队成绩也逐渐赶了上来,由赛季初的第三集团排进了第二集团,列第七位。在进攻上,海牛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谭恩德的速度来冲击对方,而整体战术也以防守反击为主。上周,正是曲波的一次前场抢截,攻入海牛队致胜一球,使来势汹汹的四川全兴队铩羽,本周客场作战,相信海牛仍然会使用防反的战术,红塔的进攻面临严峻的考验。

  红塔全队上下如今似乎进入了一个低迷时期,7场比赛积分仅增加了两分。仅比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厦门厦新队多三分,这场比赛对于红塔将士来说将是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胜,则将暂时脱离保级的“生死线”。负,则跌入保级的深渊,如今的红塔队就如同站在悬崖边上一样,稍有不慎,将会跌入万丈深渊,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希望红塔将士放下包袱,放松心态,不要被眼前的形势所“吓”倒,首先利用主场优势打好本场比赛,打出红塔的气势,打出红塔的风格。争取胜利。杨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前瞻]战红塔我们需要一种精神 (2000/7/7 15:29)
青岛:斗志旺盛迎战平安 主场有望续写不败 (2000/7/7 12:11)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2000/7/7 11:21)
青岛:奥斯托杰奇对科萨受罚发表意见 (2000/7/7 11:13)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