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点拨重庆隆鑫门将符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7日15: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重庆网6月27日消息:隆鑫队员在与实德队的比赛中谁给米卢留下的印象最深?应该是门将队长符宾。昨日在机场大厅,米卢抽空给符宾上了一堂简短生动的教学课。

  在谈论完欧洲杯后,当大多数人都开始陆续进入检票口时,米卢突然通过翻译问一直站在身边的符宾:“规则允不允许守门员出禁区?”符宾一楞:“当然允许。”米卢反问:“那在比赛中你为什么不爱出禁区呢?”接着他开始解释,守门员是本队防守的最后一人和由守转攻的第一人,选择适当的时机出击并带球出禁区,就能缩短与后卫之间的距离,掌握更有利的攻防时机,“哪怕往外移5米也是好的”。

  接着他问符宾最喜欢欧洲杯球队的哪位守门员,符宾回答是意大利门将托尔多和丹麦门将舒梅切尔。米卢告诉符宾,他很欣赏土耳其门将鲁斯图,这位特别爱出禁区的门将判断能力相当准确,每次出击的时机总是选择得恰到好处,而他的适时出击也为本队赢得了不少时间。米卢希望符宾能多向他学习。

  看起来,米卢对本赛季表现一直相当稳定出色的符宾已产生了兴趣。在与实德队的比赛中,符宾虽然两度失守,但也的确扑出了好几个险球。不过符宾并不奢望米卢就此一眼相中自己:“毕竟,昨天的比赛,我们输了。”(据《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否认被足协“限制” (2000/7/6 15:46)
米卢请足协保护受伤国脚 (2000/7/6 14:22)
米卢点兵悬念待解 (2000/7/6 08:36)
米卢、郁知非表演“脱口秀” (2000/7/3 14:28)
米卢:“练什么”与“打什么” (2000/7/3 11:16)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